張貼者: 太虛君
我可以理解一個連"符首"都說不懂是什麼東西的人...奇門會很了解到哪裡去......請奇門板的人鑑定一下就知道了..這不用囉唆
你可以用套的就是看年月日時干....但事實怎麼樣用過的才知道
反正我講的都是用套的你講的都不是亂套的.......不論套不套...那個事實還是在那裡....會不會用是個人問題
不能自己不會用就說別人不能用....地盤還是畫不出來嗎?
那你還是只看到紫微斗數4的假象就好了...真相看不到沒關係...可以理解你的holan
你可以用套的就是看年月日時干....但事實怎麼樣用過的才知道
反正我講的都是用套的你講的都不是亂套的.......不論套不套...那個事實還是在那裡....會不會用是個人問題
不能自己不會用就說別人不能用....地盤還是畫不出來嗎?
那你還是只看到紫微斗數4的假象就好了...真相看不到沒關係...可以理解你的holan
我記得那個好像叫做符頭吼
我可以理解一個連"符頭"都說不懂是什麼東西的人...奇門會很了解到哪裡去
還自創新招
我最後再洩一次密 符頭 是超神接氣 在用的 凡甲己四仲日都叫符頭....
那本來就是庚加年月日時干的年月日時格....
拜託你書看熟一點可以嗎
不然你也可以 放下大仙的身段 去請教 奇門的專科老師 看賦文那句 又嫌年月日時逢 是不是庚加年月日時干的年月日時格
早在民國80年代末期就用到不想用了 真的是 用到不想用
編輯者: Holan (2009-04-22 05:06:2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UKI II 英氣逼人 只會吃而已 不認得主人

呼口號: マゥミ!マゥミ!マゥミ!マゥミ!
KUKI II 英氣逼人 只會吃而已 不認得主人

呼口號: マゥミ!マゥミ!マゥミ!マゥ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