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太虛君
其他的恩怨與我無關...但是對人自己傷害自己其實也沒益處......損一人也高興了也無需再損了....不然到最後犯公然侮辱及誹謗罪嫌....法律是存在的
我不為誰助陣....只談自己的想法觀點
放下吧~~~
原本是不想回的 不過看到我的暱稱 還是回一下好了....
不要拿佛法當檔劍牌 該放下的是你....
白紙黑字的紀錄 都留在網頁上 我這裡也有資料 對方咬的就是你的虛擬暱稱
用飛星理論說人精神有問題 哪時會死 就降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UKI II 英氣逼人 只會吃而已 不認得主人

呼口號: マゥミ!マゥミ!マゥミ!マゥミ!
KUKI II 英氣逼人 只會吃而已 不認得主人

呼口號: マゥミ!マゥミ!マゥミ!マゥ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