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 #1177552 - 2009-04-21 05:14:17
Holan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8-02-18
文章數: 2669
張貼者: 太虛君
人的頭腦還真是有問題...我不會褒啦...尾椎翹還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講真的你不信那就算了.....

我有個觀念...

沒才情不要硬充胖子打腫臉

你講的那些法術咒語的東西我十幾歲就看到翻了.....

我想我不用講太多東西...那種holan的人就去ho就好了

斗數不能看方向...那代表你的斗數欠一塊

你只會再那邊說一堆穿鑿附會不對....事實上連什麼是a貨都沒有判別能力

想a人家功夫去竹籬下等吧.....我就是不欣賞也不告訴你這種人

你現在寫的以後的人看到就會知道什麼是雞肋了......

去找個好老師好好拜師就知道你現在講的是對是錯

你那麼行你就在這上面好好步罡踏斗好了.畫兩張符來看看會不會浮..還是變幽浮...還是排個數奇門123456789...

會不會飛天鑽地?
那麼神要不要供起來拜.....
要不要熊貓送你三枝香....
要不要來個元本山...

還是有神喔有神喔緊來拜.....是要這樣嗎?


我的桶子裡什麼看都沒有...但是你說他沒有他就沒有..你說有他就有

半桶...還感謝你了ㄌㄟ
感恩喔

沒人有興趣...

有一個呆瓜阿不對是小黃瓜...攀了一朵喇叭花..按著喇叭在說話..指著一個小喇嘛...問著喇嘛按喇叭...拿著喇叭笑喇嘛..剌嘛只好看喇吧...看著一個原來黃瓜是攀了朵啦巴..在那邊按喇叭


你別網自己臉上貼金了=_= 看完你跟你愛徒四位數 之間的恩怨情仇

我實在覺得你有點問題 一直說人要A你的資料 皺眉

我看你說的玉女守門格 會有血光 大概就知道 你被教的奇門那肯定是現代化的偽學

奇門根本不能套紫微

奇門有九遁 天地人龍虎風雲鬼神

取自武陵 奇遁祕籍大全

九遁歌

奇門九遁少人知,秘在仙經甚奧微,
丙合生門居丁上,便為天遁月光輝,
乙合開門臨六己,地遁日精能蔽之,
丁共休門合太陰,人遁星精藉照臨,
丙合生門合九天,神靈所蔽有威權,
丁合休門臨九地,伏兵鬼遁能潛避,
乙合休門臨坎水,即是蛟龍得雲雨,
辛儀合生臨艮出,猛虎神威淨八蠻,
虎狂位遇丁景制,叱咤生風上將壇,
龍逃亦藉丁和景,一躍雷門震羽輪。

天遁

凡丙奇臨生門下合六丁,不犯奇墓刑者,得月精所蔽,內應其心,外主其身,其氣上升於首,其質下注於心,名曰「元珠」,能聽而修者,升天。若有事時呼玉女神名,曰丁卯而岀之,其神護之。咒畢行之,慎勿反顧。其方可以稱王侯之權,利朝君王、謝蒼穹、禮求福,及利征戰,使敵自伏,上書獻策、求官進職、修身隱迹、剪惡除凶、市賈岀行,百事俱吉。婚姻、入宅,來往此方,大吉。

地遁

凡乙奇與開門合,下臨六己,得日精所蔽,其氣黃,內應其脾,外應其形,任呼應用,又名黃婆金公。能修之者,南宮列仙,有事時呼本旬玉女,依前法呪之,大護其驗。出紫庭,蓋己為地戶,得日精蓋之,其方可以藏兵伏將、紮寨、安營、建府、造倉、築垣墻、安墳、開壙、修道求仙、逃亡絕迹,出陣攻城,全師捷勝,百事大吉。

人遁

凡丁奇與休門合,下臨太陰之位,得星精所蔽,其氣青黑,內應于腎,外主耳目,名曰「還陽丹」。修之者,駐世長年,有事出門,呼本旬玉女,如前法咒之,其方可以擇賢人、求猛將、說敵和仇,又宜獻策謀、結婚姻、添進人口、和合、交易利市十倍,若藏伏、獻策、上書俱吉

神遁

凡丙奇與生門,下臨九天之位,得神靈所蔽,其方可以祭神明、用聖術、畫地立籌、步罡、造壇場、刻鬼神、攝魔魅,自有威伏,更利攻虛、陰謀密計最玄妙,開路、塞河、修塑神像、裱褙神畫,以候神候。



神遁擺明就是給你玩法奇門用的 你能說遁甲跟奇門 可以分開嗎 ˇ ˇ

更何況 易數總斷的附文也有說

至於玉女守門 你說血光 根本是喇叭 有拉 可能是MC叫血光啦 笑翻

不管玉女守門 人遁 或者太陰 你都說對一半錯一半 ˇ ˇ

我比你晚幾年看 民國84年開始看 但是我看得比你清楚 皺眉

更何況 紫微能夠起奇門的天地盤奇儀嗎 皺眉

因為沒有 所以你不知道有沒有九遁這種組合 很顯然你這套 是你那些紫微老師教的 ˇ ˇ

你說奇門有年月日時盤 那年月盤你拿什麼來驗證=_=

還有奇門準不準 你應驗過了嗎 皺眉

至少我有=_=

說到符咒這種東西 一般坊間書籍大都隨變畫個幾樣

你說符祿你看過 那奇門的符 有哪幾種

有沒有教你 畫符怎麼畫 怎麼做丁甲符的印章 造壇方式 縮地法 真人閉六戊法 這些東西呢=_=

我看你不是不想說 而是根本不知道 ˇ ˇ

這方面如果想知道 你問你同行的王祿仙可能沒人會知道吧 皺眉

你還是去問有被傳奇門的宗教人士吧 ˇ ˇ

還有奇門絕對跟佛教無關 因為懂法奇門的人 內心的那尊神大都不是佛祖 OK~

===============================================
看一些王祿仙 拿奇門套紫微 等同清代才出現的遁甲穿壬

看一些王祿仙 拿紫白飛星亂套 就等同紫微四化一樣 本末倒置

這些人不僅現代有 其實古代也有 皺眉

看古書也要懂得分辨哪些是基本的骨架 哪些是穿鑿附會 皺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UKI II 英氣逼人 只會吃而已 不認得主人 偷笑



呼口號: マゥミ!マゥミ!マゥミ!マゥミ!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7 08:29:28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Little Boy 2009-04-17 08:51:5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7 09:28:56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ERIC 2009-04-17 15:17:5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7 15:52:30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君無邪 2009-04-17 15:55:1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君無邪 2009-04-17 16:01:5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嘿嘿寶 2009-04-17 16:02:5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7 17:17:27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嘿嘿寶 2009-04-17 23:04:26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一緣子 2009-04-18 02:40:12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8 03:05:39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18 16:01:1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ERIC 2009-04-18 16:32:36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8 18:21:52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9 04:17:0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君無邪 2009-04-20 01:59:17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0 14:56:2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8 06:28:26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5-31 08:49:3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愛因斯坦 2009-05-31 13:36:0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5-31 16:08:22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09-06-01 12:03:1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6-01 12:16:26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09-06-02 00:03:28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6-02 05:06:08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09-06-02 09:04:4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6-02 09:26:49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6-03 01:36:0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6-04 15:38:1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liucx14 2010-06-19 07:53:1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ppipe 2010-06-22 07:35:12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shan 2010-06-22 08:05:0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10-06-22 09:22:4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ppipe 2010-06-25 03:21:0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10-06-25 03:46:0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shan 2010-06-25 04:06:1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10-06-25 13:46:5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ppipe 2010-06-30 05:04:4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10-07-01 00:31:2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10-07-02 23:40:40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來練功實證 2010-07-03 10:01:38
請問大師.何時不該飛四化? 方公子 2010-07-16 00:57:28
Re: 請問大師.何時不該飛四化? 方公子 2010-07-16 02:26:34
Re: 請問大師.何時不該飛四化? shan 2010-07-16 04:05:26
請來實盤論命.準不準確.驗證便知. 方公子 2010-07-16 04:55:0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10-07-01 00:26:12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6-02 10:11:2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6-03 04:21:5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歸返 2009-06-03 17:13:09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6-03 17:37:1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silver_rate 2009-04-19 05:17:10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0 01:49:37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0 09:12:4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0 09:57:00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0 12:24:3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1 01:45:1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1 05:14:17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1 06:06:48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1 09:36:2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1 10:56:08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君無邪 2009-04-21 11:12:49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CHC 2009-04-21 11:18:20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1 12:38:38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CHC 2009-04-21 12:41:59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1 15:21:52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2 02:11:4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2 05:05:20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2 05:41:5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2 07:27:06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yaniprion 2010-07-07 23:32:47
Re: 請來實盤論命.準不準確.驗證便知. 夢旅人 2013-06-13 10:11: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