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 #1177311 - 2009-04-20 14:56:25
Holan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8-02-18
文章數: 2669
張貼者: 君無邪


果然是天梁在子坐命的人,,對五術有很高的悟性..
絕非一般的庸師可以想像的..


你這樣講 我尾巴會翹起來 皺眉

可能是天梁化科遇魁鉞所致吧 奇門的賦文看看 我是能夠理解...

至於出自洛書九宮加八卦延生出來的奇門 是怎麼套在12宮為骨架的紫微呢 我實在是搞不大懂

那本書以前我有看過 之前也在數術縱橫還是這裡有看過 只是一直覺得 那根本套不了=_=

不管套不套 這兩種數術 使用上根本是不同路線 ˇ ˇ

共通的地方 如果說宮位

八卦八方其實涵蓋12支跟十干的方向

北方是壬子癸 艮方是丑艮寅....

但是之前看過的套法 根本不是用原本奇門的起符使方式=_=

奇門套紫微 這肯定是喇叭的=_=

而且我敢說 如果他套的東西 他認為是奇門 那一定不會應驗 ˇ ˇ

============================

還有一般坊間說的什麼三元奇門遁甲 還外加什麼坐向立山盤 來分主客的 套紫白飛星那是拿風水學來穿鑿附會出來的

我最早看奇門的書 被以下兩人誤導

我可以說 陳英略跟張耀文 這兩人出的書根本不能看 簡直是誤人子弟 浪費別人時間 ˇ ˇ

奇門無什麼 坐向立山分主客的 純以天盤為客 地盤為主 賦文都說的很清楚=_=

至於太噓君 說的後來為何有遁甲 這個其實他說的後來 在最早時黃帝時代 就有他所謂後來的遁甲了 ˇ ˇ

至於他的真偽 很多人都說三國演義裡面說的那些都是虛構的 其實不是

以前我那個教物理的風水老師兼道士 他送我的那本符祿 裡面都有記載

其實是一本他收藏的書啦 大笑


張貼者: 太虛君


根據你後來的回答就知道你根本只會抄書而已...連斗數二分二至都不知道更不用說十二披卦



斗數二至二分 我有沒有看錯 皺眉 你把紫微當神術 神格化了嗎 皺眉

二至二分 不是在紫微下才有的 OK~

很多學術數有基礎的都知道

上面不是有打 八卦八節圖上來 不知道你說的斗數二至二分 是跟別的數術不同還是怎麼樣 皺眉

在24節氣 冬至 是哪個月份的節氣 春分 秋分 夏至 又是哪個月 月建是什麼 在八掛的方位又是屬哪個卦的 皺眉 我說的是你所謂的 斗數二至二分 皺眉








編輯者: Holan (2009-04-20 16:07:0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UKI II 英氣逼人 只會吃而已 不認得主人 偷笑



呼口號: マゥミ!マゥミ!マゥミ!マゥミ!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7 08:29:28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Little Boy 2009-04-17 08:51:5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7 09:28:56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ERIC 2009-04-17 15:17:5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7 15:52:30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君無邪 2009-04-17 15:55:1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君無邪 2009-04-17 16:01:5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嘿嘿寶 2009-04-17 16:02:5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7 17:17:27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嘿嘿寶 2009-04-17 23:04:26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一緣子 2009-04-18 02:40:12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8 03:05:39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18 16:01:1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ERIC 2009-04-18 16:32:36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8 18:21:52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9 04:17:0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君無邪 2009-04-20 01:59:17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0 14:56:2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8 06:28:26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5-31 08:49:3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愛因斯坦 2009-05-31 13:36:0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5-31 16:08:22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09-06-01 12:03:1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6-01 12:16:26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09-06-02 00:03:28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6-02 05:06:08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09-06-02 09:04:4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6-02 09:26:49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6-03 01:36:0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6-04 15:38:1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liucx14 2010-06-19 07:53:1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ppipe 2010-06-22 07:35:12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shan 2010-06-22 08:05:0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10-06-22 09:22:4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ppipe 2010-06-25 03:21:0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10-06-25 03:46:0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shan 2010-06-25 04:06:1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10-06-25 13:46:5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ppipe 2010-06-30 05:04:4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10-07-01 00:31:2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10-07-02 23:40:40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來練功實證 2010-07-03 10:01:38
請問大師.何時不該飛四化? 方公子 2010-07-16 00:57:28
Re: 請問大師.何時不該飛四化? 方公子 2010-07-16 02:26:34
Re: 請問大師.何時不該飛四化? shan 2010-07-16 04:05:26
請來實盤論命.準不準確.驗證便知. 方公子 2010-07-16 04:55:0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10-07-01 00:26:12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6-02 10:11:2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6-03 04:21:5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歸返 2009-06-03 17:13:09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6-03 17:37:1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silver_rate 2009-04-19 05:17:10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0 01:49:37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0 09:12:4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0 09:57:00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0 12:24:3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1 01:45:1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1 05:14:17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1 06:06:48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1 09:36:2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1 10:56:08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君無邪 2009-04-21 11:12:49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CHC 2009-04-21 11:18:20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1 12:38:38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CHC 2009-04-21 12:41:59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1 15:21:52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2 02:11:4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2 05:05:20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2 05:41:5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2 07:27:06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yaniprion 2010-07-07 23:32:47
Re: 請來實盤論命.準不準確.驗證便知. 夢旅人 2013-06-13 10:11: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