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君無邪
每一個學派都稱自己是名門正統..
別人都是偽學或邪門外道
何用道哉!
其實大家都一樣在盲人摸象....
別人都是偽學或邪門外道
何用道哉!
其實大家都一樣在盲人摸象....
我看紫微斗數根本是從清朝開始的 ˇ ˇ
到民國70幾年 才開發出飛星四化
而且奇門套紫微扯的可以...
奇門我排錯盤 出門驗收成果 都出問題了 難道紫微上起奇門的起法 能用嗎
看張容平大仙的說法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346619#Post346619
張貼者: Dcchang
葉飄然先生講的禽遁一定是正確的嗎?
他講的禽遁是某些古籍的用法,
我手中有幾本古籍禽遁,用的方法卻不是如此,
就如同六壬的涉害,奇門遁甲的排盤飛盤,用法非一啊!
除了奇門六壬之外,現在有人開始講禽遁了,也代表禽遁要慢慢盛行,
但禽遁不像六壬,有很多古例可依循學習,在書上幾乎見不到禽遁的古案例,
也見不到有人公開教禽遁,懂的人也不太願意教別人,
學了,會用嗎?能用嗎?
多看看古籍是一個方法啊!
他講的禽遁是某些古籍的用法,
我手中有幾本古籍禽遁,用的方法卻不是如此,
就如同六壬的涉害,奇門遁甲的排盤飛盤,用法非一啊!
除了奇門六壬之外,現在有人開始講禽遁了,也代表禽遁要慢慢盛行,
但禽遁不像六壬,有很多古例可依循學習,在書上幾乎見不到禽遁的古案例,
也見不到有人公開教禽遁,懂的人也不太願意教別人,
學了,會用嗎?能用嗎?
多看看古籍是一個方法啊!
自古以來穿鑿附會者很多 套原理通了都可以套 能不能用 根本是另一回事
編輯者: Holan (2009-05-31 08:5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UKI II 英氣逼人 只會吃而已 不認得主人

呼口號: マゥミ!マゥミ!マゥミ!マゥミ!
KUKI II 英氣逼人 只會吃而已 不認得主人

呼口號: マゥミ!マゥミ!マゥミ!マゥ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