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 #1176947 - 2009-04-20 01:59:17
君無邪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4-09-06
文章數: 5284
來自: 神龍學舍
張貼者: Holan
[quote=太虛君]其實沒有什麼好爭的

就當我什麼都不懂的人...我只問

1.奇門套入斗數你知道八門人家怎麼安嗎?
2.符首跟九星怎麼排入斗數應用?
3.時空運用...二至換氣怎麼換?
4.人家的系統怎麼用...誰說用到第九宮官祿後其他不用的?

如果不能理解那很簡單...就請直接學奇門就好了...何必浪費精神用這個不知道的領域

術奇門
法奇門

後來出現的奇門遁甲為何要遁甲?

^^^^^^^^^這肯定是亂套=_= 奇門天盤是動的 地盤是靜的 先天九星在地盤各有定位 (定位在九宮而不是十二宮=_=) 天盤是 由地盤取旬首六儀為直符(在九星又曰星符) 把值符 放在地盤的時干之上 九星隨之旋轉 天盤1個時辰換一次 地盤5日換奇儀
奇儀在九宮上佈法(非十二宮) 要看陰陽遁局數

先須掌上排九宮,縱橫十五圖其中,次將八卦分八節,一氣統三為正宗,
陰陽二遁分順逆,一氣三元人莫測,五日都來換一元,接氣超神為準則,
認取九宮分九星,八門又逐九宮行,九宮逢甲為值符,八門值使自分明,
符上之門為值使,十時一易堪憑據,值符常遣加時干,值使順逆遁宮去,
六甲元號六儀名,三奇即是乙丙丁,陽遁順儀奇逆布,陰遁逆儀奇順行,
吉門偶合爾三奇,萬事開三萬事宜,更合從傍加檢點,餘宮不可有微疵,

起例大致上如歌訣 12宮的套法 不知是怎麼套的 皺眉

陽18局附圖來的
陰陽十八局 現成的盤 許多古書都有附 而全部排法都一樣
絕非坊間 近代書籍 紫白飛星 亂套一通的排法=_=

果然是天梁在子坐命的人,,對五術有很高的悟性..
絕非一般的庸師可以想像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紫微斗數結構上先天的缺陷.同盤不同日及潤月的問題
日元宮一次就解決了兩個千百年來的疑難.
=====
替一間仁心仁術的診所推廣..
診所名稱:可為診所.
主治:胃腸肝膽的疾病及胃腸的內視鏡檢查.其他健康檢查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24號(青年公園附近)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7 08:29:28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Little Boy 2009-04-17 08:51:5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7 09:28:56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ERIC 2009-04-17 15:17:5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7 15:52:30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君無邪 2009-04-17 15:55:1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君無邪 2009-04-17 16:01:5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嘿嘿寶 2009-04-17 16:02:5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7 17:17:27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嘿嘿寶 2009-04-17 23:04:26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一緣子 2009-04-18 02:40:12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8 03:05:39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18 16:01:1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ERIC 2009-04-18 16:32:36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8 18:21:52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9 04:17:0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君無邪 2009-04-20 01:59:17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0 14:56:2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8 06:28:26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5-31 08:49:3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愛因斯坦 2009-05-31 13:36:0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5-31 16:08:22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09-06-01 12:03:1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6-01 12:16:26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09-06-02 00:03:28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6-02 05:06:08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09-06-02 09:04:4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6-02 09:26:49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6-03 01:36:0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6-04 15:38:1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liucx14 2010-06-19 07:53:1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ppipe 2010-06-22 07:35:12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shan 2010-06-22 08:05:0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10-06-22 09:22:4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ppipe 2010-06-25 03:21:0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10-06-25 03:46:0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shan 2010-06-25 04:06:1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10-06-25 13:46:5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ppipe 2010-06-30 05:04:4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10-07-01 00:31:2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10-07-02 23:40:40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來練功實證 2010-07-03 10:01:38
請問大師.何時不該飛四化? 方公子 2010-07-16 00:57:28
Re: 請問大師.何時不該飛四化? 方公子 2010-07-16 02:26:34
Re: 請問大師.何時不該飛四化? shan 2010-07-16 04:05:26
請來實盤論命.準不準確.驗證便知. 方公子 2010-07-16 04:55:0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10-07-01 00:26:12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6-02 10:11:2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6-03 04:21:5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歸返 2009-06-03 17:13:09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6-03 17:37:1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silver_rate 2009-04-19 05:17:10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0 01:49:37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0 09:12:4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0 09:57:00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0 12:24:3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1 01:45:1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1 05:14:17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1 06:06:48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1 09:36:2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1 10:56:08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君無邪 2009-04-21 11:12:49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CHC 2009-04-21 11:18:20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1 12:38:38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CHC 2009-04-21 12:41:59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1 15:21:52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2 02:11:4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2 05:05:20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2 05:41:5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2 07:27:06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yaniprion 2010-07-07 23:32:47
Re: 請來實盤論命.準不準確.驗證便知. 夢旅人 2013-06-13 10:11: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