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一個人需要恨的那麼深嗎?還需要去殃及他人....holan我知道你恨我的原因是什麼了.....不過如果是因為這個原因..我要說聲.."對不起"....其他的原本出發點就是只有談到命盤的看法而已...如果這一個點踩的痛..那是因為人性本來如此....如果放不下心理頭的恨....其實跟我都沒什麼關係了
讚美我我並不多一塊肉....罵我也不會掉根毛
http://www.fang7.idv.tw/88/cgi-bin/topic.cgi?forum=764&topic=107&show=0&man=%A5x%AAk%C2%FB%A8%C4
吃菜人心肝最黑 太虛君你這些嘴巴吃菜念經 裝王祿仙的 你去幫這個人渣助陣 幫他找我的弱點 什麼昌曲神經病阿 火星情緒失控出包阿
其他的恩怨與我無關...但是對人自己傷害自己其實也沒益處......損一人也高興了也無需再損了....不然到最後犯公然侮辱及誹謗罪嫌....法律是存在的
我不為誰助陣....只談自己的想法觀點
放下吧~~~
讚美我我並不多一塊肉....罵我也不會掉根毛
http://www.fang7.idv.tw/88/cgi-bin/topic.cgi?forum=764&topic=107&show=0&man=%A5x%AAk%C2%FB%A8%C4
吃菜人心肝最黑 太虛君你這些嘴巴吃菜念經 裝王祿仙的 你去幫這個人渣助陣 幫他找我的弱點 什麼昌曲神經病阿 火星情緒失控出包阿
其他的恩怨與我無關...但是對人自己傷害自己其實也沒益處......損一人也高興了也無需再損了....不然到最後犯公然侮辱及誹謗罪嫌....法律是存在的
我不為誰助陣....只談自己的想法觀點
放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在網站上的命理建議對您有幫助的朋友請不要吝惜您的金錢,不論1元10元百元,請隨喜幫助弱勢團體,(站上信箱不提供私信免費諮詢)
惡言惡口,損人損己,鬼心奸巧,自毀善緣
惜情惜緣,福自心田,善惡果報,絲毫不假
紫微斗數論命3600元,若經濟上有困難之處可以私議,其他風水.陽宅鑑定等服務另議
新竹論命處:新竹市建功一路49巷27號3樓
台北.台中可安排時間外診
如需私下論命請洽私人站上信箱或[email protected]
2023年紫微斗數課程--欽天四化與斗數古文班--台北班請點此連結
五行闡微錄─天卷
五行闡微錄勘誤表更新
若在網站上的命理建議對您有幫助的朋友請不要吝惜您的金錢,不論1元10元百元,請隨喜幫助弱勢團體,(站上信箱不提供私信免費諮詢)
惡言惡口,損人損己,鬼心奸巧,自毀善緣
惜情惜緣,福自心田,善惡果報,絲毫不假
紫微斗數論命3600元,若經濟上有困難之處可以私議,其他風水.陽宅鑑定等服務另議
新竹論命處:新竹市建功一路49巷27號3樓
台北.台中可安排時間外診
如需私下論命請洽私人站上信箱或[email protected]
2023年紫微斗數課程--欽天四化與斗數古文班--台北班請點此連結
五行闡微錄─天卷
五行闡微錄勘誤表更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