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大人,我想要檢舉這位小朋友,用戶名: 冏rz。
這位小朋友自從我勸他不要浪費大家的資源後就不斷的在我發過言的版上進行辱罵以及人身攻擊。我不想回應他是因為我不想浪費版上有限的資源,且如果我回應他的話,那可能會演變成一場很難看的連續劇,搞得大家啼笑皆非,我不希望看見這種情況,因此我選擇不回應他。
但是我看了他的言論後心裡卻不能說一點漣漪都沒有,其實我很感慨,這麼一位七年級生年紀輕輕的就不懂得尊重年長的人,開口閉口就是江湖術士之類的話語,且一點也不認為他講那些話有什麼不對,我開始懷疑他的父母是怎麼教他的,我也開始擔心臺灣的未來,如果都是充斥像他這種小朋友的話,那麼國家的前途堪憂。
我建議版大將他的用戶名連同他的IP一起列入黑名單,這樣他下次再以情緒性字眼做人身攻擊的時候,可以將他的用戶名以及IP封鎖個一年半載,這樣他短期間也無法以其他的分身攻擊他人。
這是其中一個例子: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ubb/showflat/Number/1093179#Post1093179
我記得這個小朋友是1983年生的,屬豬。
這位小朋友自從我勸他不要浪費大家的資源後就不斷的在我發過言的版上進行辱罵以及人身攻擊。我不想回應他是因為我不想浪費版上有限的資源,且如果我回應他的話,那可能會演變成一場很難看的連續劇,搞得大家啼笑皆非,我不希望看見這種情況,因此我選擇不回應他。
但是我看了他的言論後心裡卻不能說一點漣漪都沒有,其實我很感慨,這麼一位七年級生年紀輕輕的就不懂得尊重年長的人,開口閉口就是江湖術士之類的話語,且一點也不認為他講那些話有什麼不對,我開始懷疑他的父母是怎麼教他的,我也開始擔心臺灣的未來,如果都是充斥像他這種小朋友的話,那麼國家的前途堪憂。
我建議版大將他的用戶名連同他的IP一起列入黑名單,這樣他下次再以情緒性字眼做人身攻擊的時候,可以將他的用戶名以及IP封鎖個一年半載,這樣他短期間也無法以其他的分身攻擊他人。
這是其中一個例子: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ubb/showflat/Number/1093179#Post1093179
我記得這個小朋友是1983年生的,屬豬。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