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1169964 - 2009-04-05 07:44:19 一帆旅人 終日乾乾 註冊: 2009-01-04 文章數: 114 來自: 台北 版主,不好意思,小弟初入此一學術領域,對於古時之時刻劃分並不懂與今日西方24小時時制之相互關係,請問夜子初二刻四分是西方時制的何時?我看到有曆書寫是23時33分,這樣對嗎?對不起,一直麻煩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