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1170242 - 2009-04-05 19:16:17 一帆旅人 終日乾乾 註冊: 2009-01-04 文章數: 114 來自: 台北 版主,對不起,希望您不要覺得我很煩,因為,我剛在奇摩站上有人貼用此一程式之輸出結果,我看他的時間點是十一時二十分,卻已經進入辰月了;可是版主說是十一時三十四分,我怕是程式上是不是有些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