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提出一些問題就需要人馬上回覆,這點大可不必了。
這跟取甚麼名有甚麼關係嗎?難道要取 "V" 甚麼的嗎?
那篇文章並不是問卦者在乎如何,而是解卦者的心態問題(解卦者,你知道你自己在做甚麼嗎?)
一個解卦者他想扮演個甚麼樣的角色...是心靈導師呢?還是純解卦者(人家問甚麼他答甚麼就好)?
還是純粹就是想把妹打嘴炮呢?
我想說再多都沒用,大家有眼就自己去從頭看到尾吧~~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ubb=showflat&Number=1086312
敬致版主們:
我希望不要「官官相護」。
你們一再提出希望來問卦者能夠自律,同樣地,解卦者自己本身的行為也應該要做個規範,有問題的本就應該要提出來,而不是說只要一跟解卦者有關,就一蓋要掩飾掉,更不是恐嚇要移文或鎖文之類,更不用隨便來扣上一個莫需有的罪名。難道甚麼都要一言堂嗎?現在又不是甚麼戒嚴時代。
如果說這就是版主的權力,用不著顧慮這麼多你們就是想鎖,就是想移,那就悉聽尊便了。
提出一些問題就需要人馬上回覆,這點大可不必了。
這跟取甚麼名有甚麼關係嗎?難道要取 "V" 甚麼的嗎?
那篇文章並不是問卦者在乎如何,而是解卦者的心態問題(解卦者,你知道你自己在做甚麼嗎?)
一個解卦者他想扮演個甚麼樣的角色...是心靈導師呢?還是純解卦者(人家問甚麼他答甚麼就好)?
還是純粹就是想把妹打嘴炮呢?
我想說再多都沒用,大家有眼就自己去從頭看到尾吧~~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ubb=showflat&Number=1086312
敬致版主們:
我希望不要「官官相護」。
你們一再提出希望來問卦者能夠自律,同樣地,解卦者自己本身的行為也應該要做個規範,有問題的本就應該要提出來,而不是說只要一跟解卦者有關,就一蓋要掩飾掉,更不是恐嚇要移文或鎖文之類,更不用隨便來扣上一個莫需有的罪名。難道甚麼都要一言堂嗎?現在又不是甚麼戒嚴時代。
如果說這就是版主的權力,用不著顧慮這麼多你們就是想鎖,就是想移,那就悉聽尊便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