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一個問題,你的答案 ~問卦者,你知道你在問什麼嗎?解卦者,你知道你在解什麼嗎? #1093852 - 2008-10-06 16:36:34
黃鶴鳥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7-17
文章數: 445
 張貼者: 元利

我早已知道某些好事者是什麼也看不懂,只憑個人喜好在發言,
考倒這些仁兄,也沒什麼意思,況且這並不是我的本意,
我只是簡單地提出幾個問題故意問這些旁觀好事者,來彰顯出一些有關問卦解卦互動的問題!




這段話似乎聽起來言之有理,元大人實在用心良苦,讓人誤會了你的美意...

其實那篇文章,從頭到尾 幾乎 都是你與問卦者兩人在一說一唱,反倒是所有的人,也就是你指的「旁觀者」們,都默默地在看你怎麼導演這齣戲,沒有去打斷它。

我,也是其中之一,默默地在看,等你們都停了,不再唱戲,才說幾句話而已。

所以,你也不用題外發揮,託辭寫甚麼要「彰顯出問卦跟解卦互動的問題」來讓所謂的旁觀好事者了解。


不用怕,反正那篇文章你解得很精彩。剛好可以做為本主題的一個示範,也是功德一件。


編輯者: 黃鶴鳥 (2008-10-06 16:47:36)
編輯這篇文章的原因: 再細一點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孤隱者 2007-10-06 06:52:32
Re: 一個問題,你的答案 ~問卦者,你知道你在問什麼嗎?解卦者,你知道你在解什麼嗎? 黃鶴鳥 2008-10-06 15:21:51
Re: 一個問題,你的答案 ~問卦者,你知道你在問什麼嗎?解卦者,你知道你在解什麼嗎? 元利 2008-10-06 16:13:36
Re: 一個問題,你的答案 ~問卦者,你知道你在問什麼嗎?解卦者,你知道你在解什麼嗎? 黃鶴鳥 2008-10-06 16:36:34
謝謝稱讚! 元利 2008-10-07 14:54:37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黃鶴鳥 2008-10-07 21:01:26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bossone 2008-12-04 15:53:18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bossone 2008-12-04 16:16:03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陳男網事 2008-12-04 16:52:52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bossone 2008-12-04 17:18:04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陳男網事 2008-12-04 17:28:05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bossone 2008-12-04 17:59:41
我和陳男網事的關係為何? bossone 2009-02-01 14:52:07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憂鬱的熱帶 2008-10-07 06:45:13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冏rz 2008-10-07 12:16:37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憂鬱的熱帶 2008-10-07 13:13:17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冏rz 2008-10-07 15:25:08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黃鶴鳥 2008-10-07 21:32:10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一帆旅人 2009-04-04 15:17:30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孤隱者 2009-04-04 15:41:59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一帆旅人 2009-04-04 16:26:16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一帆旅人 2009-04-05 07:44:19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孤隱者 2009-04-05 08:22:09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一帆旅人 2009-04-05 19:16:17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站長 2009-04-05 19:23:45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阿獠 2009-07-02 18:42:35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孤隱者 2009-07-02 19:21:25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阿獠 2009-07-02 19:46:30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孤隱者 2009-07-02 20:31:59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阿獠 2009-07-02 20:48:22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阿獠 2009-07-02 20:52:27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孤隱者 2009-07-02 20:52:45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孤隱者 2009-07-03 09:14:1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