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1169728 - 2009-04-04 16:26:16 一帆旅人 終日乾乾 註冊: 2009-01-04 文章數: 114 來自: 台北 喔...看懂了....誤解了萬年曆的寫法....小弟該更細心一點嚕.....謝謝版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