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1094048 - 2008-10-07 12:16:37
冏rz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5-01
文章數: 49
既然這樣那我再補充一篇好了: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545#Post1093545
請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不要像你看卦解卦的態度一樣,
因為你的個人傾向,發表一些貽笑大方的言論。

我父母怎麼敎我的你大可放心,你尊重我,我就尊重妳。
自以為是神算,跳到人家的主題,丟篇文章就拍拍屁股走人,
之後又以輕蔑的態度回應並稱呼本人,這種長輩憑什麼要我尊重你?
憑什麼說我在浪費大家的資源與時間?
就因為你會解卦、看卦,所以擺老?!
我並不是不能夠接受諫言,只是你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在封殺問卦者!
那我何須跟你客氣!!!

還是說你從卦中得知我不會作反饋、到該店家尋找或者是其他管道獲取資訊?
打電話問店員是跟我說全賣完了,可是我不信電腦的倉儲紀錄,
所以我另外託人幫我到現場問,今天得知是在10/1完售。
本來還打算這禮拜親自跑一趟,現在看來不用了...

你可以去翻我的發文紀錄,有哪一篇我沒作反饋的?

我只能說是你自己進來討罵!
就我在職場上看到的長輩很多就是像你這樣,推卸、依老賣老欺壓後生晚輩。
現在台灣社會亂成這樣,像你這種長輩就沒有責任了嗎?
不要都推給我們七八年級,又想拍拍屁股走人。


編輯者: 冏rz (2008-10-07 13:05:10)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孤隱者 2007-10-06 06:52:32
Re: 一個問題,你的答案 ~問卦者,你知道你在問什麼嗎?解卦者,你知道你在解什麼嗎? 黃鶴鳥 2008-10-06 15:21:51
Re: 一個問題,你的答案 ~問卦者,你知道你在問什麼嗎?解卦者,你知道你在解什麼嗎? 元利 2008-10-06 16:13:36
Re: 一個問題,你的答案 ~問卦者,你知道你在問什麼嗎?解卦者,你知道你在解什麼嗎? 黃鶴鳥 2008-10-06 16:36:34
謝謝稱讚! 元利 2008-10-07 14:54:37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黃鶴鳥 2008-10-07 21:01:26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bossone 2008-12-04 15:53:18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bossone 2008-12-04 16:16:03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陳男網事 2008-12-04 16:52:52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bossone 2008-12-04 17:18:04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陳男網事 2008-12-04 17:28:05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bossone 2008-12-04 17:59:41
我和陳男網事的關係為何? bossone 2009-02-01 14:52:07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憂鬱的熱帶 2008-10-07 06:45:13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冏rz 2008-10-07 12:16:37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憂鬱的熱帶 2008-10-07 13:13:17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冏rz 2008-10-07 15:25:08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黃鶴鳥 2008-10-07 21:32:10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一帆旅人 2009-04-04 15:17:30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孤隱者 2009-04-04 15:41:59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一帆旅人 2009-04-04 16:26:16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一帆旅人 2009-04-05 07:44:19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孤隱者 2009-04-05 08:22:09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一帆旅人 2009-04-05 19:16:17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站長 2009-04-05 19:23:45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阿獠 2009-07-02 18:42:35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孤隱者 2009-07-02 19:21:25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阿獠 2009-07-02 19:46:30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孤隱者 2009-07-02 20:31:59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阿獠 2009-07-02 20:48:22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阿獠 2009-07-02 20:52:27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孤隱者 2009-07-02 20:52:45
Re: 是非黑白委屈申論區~任何與問卦解卦理論技術上無直接相關之發言,請在此主題下進行 孤隱者 2009-07-03 09:14:1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