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版主:
我剛使用這網站上的六爻易卦排盤程式時,
我發現一個疑問,
我如果是在98年4月4日晚上八點多使用此程式時,
出現的搖卦時間上,
農曆月柱是丁卯月,
但是,
我核對過手上的農民曆及網路上一些國農曆換算的網站,
應該是已經進入了戊辰月,
哪邊才是正確呢?
我剛使用這網站上的六爻易卦排盤程式時,
我發現一個疑問,
我如果是在98年4月4日晚上八點多使用此程式時,
出現的搖卦時間上,
農曆月柱是丁卯月,
但是,
我核對過手上的農民曆及網路上一些國農曆換算的網站,
應該是已經進入了戊辰月,
哪邊才是正確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