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823991 - 2007-01-12 10:09:48 Shiyee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125 來自: 太和化境 這個卦之前我沒加進來討論...我覺得這個卦的映象是 上觀天文、俯察地理之象大概就是說 主要是要身體力行、辯證思考的意思...拜師、課程都不是很適合的一些經典 聖經、道德經、四書...不勝枚舉..可以深入參考體悟一下已經有小成就 時時鞭策、辯證、懷疑、交流 可以得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