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5888大大,這是易卦版區,也請你尊重一下易卦版區
而且你好像跑錯家了,要怎麼發洩,請到斗數版區發洩
也請尊重各項五術命理,不要在這引然火藥
臥龍大大~跩也得跩的有道理吧
我說的有哪部份是錯誤的ㄋ
本末不要倒置
你有仔細看我的文嗎
你兒子考試前跟你說~老爸~我要來給他"觸機"一下..你不先把他吊起來打一頓先
我也沒有說紫斗如何好
紫斗跟易經其實道理都一樣
如果都只是想把當成"投機取巧"的工具...那才乎略他們的本意
你們算ㄉ這些機率我都相信~
但是你紫斗跟易經流傳至今N年..大大們你有看過誰用觸機跟算流日發財了
不管那個工具都一樣~投機心不可取
至於,自卑問題~本是如此
就跟改名字~戴尾戒~信宗教一樣
這些都是屬於"外力"~只是標的物不同罷了
再一次強調!易學是博大精深~再過一千年~他的道理還是存在適用的(我一點都不跩)
學易的人要瞭解的事
例如.乾卦~上九:亢龍有悔 , 它所要告訴我們的意義
喔~原來是要告戒我們物極必反,凡事不可太盡..
應該要瞭解的是這個東西
而2位大大老是抬槓股票機率的問題,你們有仔細讀我的文嗎~
為了反對而反對其實沒什麼意義
古有云曰 : 算盡命不如不算 ; 機機觸進...不如不觸
ps.
我其實還挺毒的~是挺跩的
問題我說的哪句不是實話
如果只是因為我跩而反駁我~那我客氣就認同我了嗎~
道理是千古不變滴,只是我表達的方式 ~ ~ ~ 是跩了一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