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823943 - 2007-01-09 03:06:51
臥龍君臨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9-16
文章數: 387
那鳥哥~~老師的定義會以哪個六親為用呢~~~???<br /><br />估不用論用神也,光應爻持子孫受破之,變爻日沖之<br /><br />呵~~~我想此卦也有明也之跡象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healer 2007-01-08 04:34:56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supc0218 2007-01-08 06:57:27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山中猴 2007-01-08 11:42:12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supc0218 2007-01-08 12:01:13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healer 2007-01-08 12:53:32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ap2541 2007-01-08 10:52:45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healer 2007-01-08 12:56:08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supc0218 2007-01-08 13:06:41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暗光鳥 2007-01-08 13:27:57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supc0218 2007-01-08 13:42:14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臥龍君臨 2007-01-08 14:21:18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healer 2007-01-08 14:40:20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臥龍君臨 2007-01-08 14:53:36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5888 2007-01-09 00:41:31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軍持天 2007-01-09 01:12:32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supc0218 2007-01-09 01:50:36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暗光鳥 2007-01-09 02:52:30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臥龍君臨 2007-01-09 03:06:51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暗光鳥 2007-01-09 03:23:37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暗光鳥 2007-01-09 03:11:15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臥龍君臨 2007-01-09 03:27:16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暗光鳥 2007-01-09 04:48:35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臥龍君臨 2007-01-09 05:32:08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日月林 2007-01-09 15:22:46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supc0218 2007-01-09 15:25:21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臥龍君臨 2007-01-09 16:17:50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暗光鳥 2007-01-09 16:33:10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hsucc49 2007-01-10 01:13:46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暗光鳥 2007-01-10 02:38:58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日月林 2007-01-10 11:18:32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simon108 2007-01-10 14:34:56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日月林 2007-01-10 17:05:17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divinatorliu 2007-01-10 17:34:08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5888 2007-01-11 12:02:40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臥龍君臨 2007-01-11 12:33:25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5888 2007-01-11 13:11:30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Shiyee 2007-01-11 13:53:13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5888 2007-01-11 14:11:39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Shiyee 2007-01-11 14:35:41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5888 2007-01-11 23:04:09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Shiyee 2007-01-12 09:39:46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陳男網事 2007-01-12 02:59:26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5888 2007-01-12 03:03:36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暗光鳥 2007-01-12 01:55:01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5888 2007-01-12 02:25:29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Shiyee 2007-01-11 12:44:47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fu. 2007-01-12 01:47:39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healer 2007-01-08 14:29:44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healer 2007-01-08 14:52:30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ap2541 2007-01-09 14:44:29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日月林 2007-01-08 14:29:57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healer 2007-01-08 14:50:11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陳男網事 2007-01-09 07:17:42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暗光鳥 2007-01-09 08:22:56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暗光鳥 2007-01-09 08:27:46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臥龍君臨 2007-01-09 10:12:18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暗光鳥 2007-01-09 15:03:13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臥龍君臨 2007-01-09 15:15:46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暗光鳥 2007-01-09 16:01:02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臥龍君臨 2007-01-09 16:41:37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暗光鳥 2007-01-09 16:49:20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臥龍君臨 2007-01-09 19:36:13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軍持天 2007-01-09 08:27:43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hsucc49 2007-01-09 14:10:45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牽復 2007-01-10 16:35:17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fu. 2007-01-11 01:31:22
與原題目無關的討論,請各位到此為止 陳男網事 2007-01-12 02:31:06
Re: 與原題目無關的討論,請各位到此為止 5888 2007-01-12 02:50:43
Re: 與原題目無關的討論,請各位到此為止 fu. 2007-01-12 02:51:45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Shiyee 2007-01-12 10:09:48
Re: 想與某老師學易卦,不知是否適合? healer 2007-01-13 06:12:2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