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老師才不足濟其名,學生有才無位,自信不足,所以猶疑,
去學吧!古人說,學然後知不足,如今反是跟「名」師學了後,你才會發現,自己懂得不比他少。
學然後有自信,何樂而不為!
大大謬讚了~
其實是因為學到了一個階段
越感覺自己的無知
總覺得有幾個關鍵之處尚未通透
有云[物有本末,事有始終,知所先後,則近道矣」
總是在這裡感覺朦朧不清,總有一層霧似的
無法看卦條理分明,先後井然,本末清楚
所以想尋師而學
我很願意先放下自己所學所知
一切從頭開始
但是總希望找到好老師
為我引導
|
|
|
回應:
老師才不足濟其名,學生有才無位,自信不足,所以猶疑,
去學吧!古人說,學然後知不足,如今反是跟「名」師學了後,你才會發現,自己懂得不比他少。
學然後有自信,何樂而不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