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師在該領域有一定的名聲,有實力,但是上課拐彎抹角會留一手,想聽須再上進修班.
這個我還沒問啦
如果有進階班,繼續上也無所謂
>2.學費不便宜,基礎班:兩萬八千元(14週每週兩小時).函授教材:1萬5千元.
學費方面還沒詢問
不過我自己猜大概差不多吧?
>3.您已試聽過一堂課.覺得還不錯.有在考慮,但是想想後覺得算了,自己看書學,上網解解卦就好了.
尚未試聽過,只是在網路上看到訊息
基本上他解卦也還蠻有一套的
>4.您近期將有喜事,先省點錢留著用吧,雖然您的錢財上不虞匱乏!
喜事?不知道大大指的是哪樁?
最近好像沒特別的事啊
這個我還沒問啦
如果有進階班,繼續上也無所謂
>2.學費不便宜,基礎班:兩萬八千元(14週每週兩小時).函授教材:1萬5千元.
學費方面還沒詢問
不過我自己猜大概差不多吧?
>3.您已試聽過一堂課.覺得還不錯.有在考慮,但是想想後覺得算了,自己看書學,上網解解卦就好了.
尚未試聽過,只是在網路上看到訊息
基本上他解卦也還蠻有一套的
>4.您近期將有喜事,先省點錢留著用吧,雖然您的錢財上不虞匱乏!
喜事?不知道大大指的是哪樁?
最近好像沒特別的事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