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那鳥哥~~老師的定義會以哪個六親為用呢~~~???
估不用論用神也,光應爻持子孫受破之,變爻日沖之
呵~~~我想此卦也有明也之跡象
說得好,月破得要看破滅或破旺阿!
這老師充其量只是離經叛道,有自己想法,
解卦邏輯跟傳統不一樣,但解決事情能力是有的。
而且實際案例多。
這種人,大陸的王虎應不就很像嗎?
這個老師講道理也許講不過別人,但斷卦邏輯,
我看是個還不錯的老師。
當然這是我的看法,也許我看錯了也不一定。
你說用神用啥?六親每一個都可以用。
天下非名知識者皆為善知識,利我者為善也。
不利我者,聽再多都是當耳屎挖掉而已。
我的朋友曾卜出一位名師,兄弟持應,
這種人就是會為了錢出賣知識,沒甚麼不好的,
好老師一個!一開課都是滿堂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