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在工作上犯了大錯,請問我會怎樣? #1829762 - 2015-12-26 06:07:44 櫨元 飛龍在天 註冊: 2015-08-11 文章數: 542 這麼點小事都能有輕生念頭?!跟上級認個錯,再批核一次,把漏掉的部分補一下給他不就行了嗎?大不了就被辭退,也没什麽大不了的事,估計也不會辭退,可能也就批評兩句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