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知道。
其實就是當一件事很煩,把你纏繞得死死的時候,又想不到解決方法,人就會開始鑽牛角尖,再加上本來自己就是思想負面,然後就萬念俱灰,但當意念一動,懂得向外求助的時候,這個念頭又會消去。
其實我也萬分不應該,說實話,本來一直認為沒有計錯,可是殊不知是那裡開始錯,於是整個錯就好像愈掀人愈多,然後整個人不安起來。工作了才不過兩年,漸漸獲得上司信任,怕散去了這份信任,初初還在想可以如何補救,然後就想如何逃避,於是一想逃避就不知怎的連帶別的都一起心灰起來,於是就會萌生輕生的念頭。
事實上,好在起了卦,又看不太懂,於是上來救教。各位都說得很對,不應逃避,應要面對。今明兩天休假, 回公司就鼓起勇氣跟上司說吧!是自己做錯了就要面對…
謝謝各位!
其實就是當一件事很煩,把你纏繞得死死的時候,又想不到解決方法,人就會開始鑽牛角尖,再加上本來自己就是思想負面,然後就萬念俱灰,但當意念一動,懂得向外求助的時候,這個念頭又會消去。
其實我也萬分不應該,說實話,本來一直認為沒有計錯,可是殊不知是那裡開始錯,於是整個錯就好像愈掀人愈多,然後整個人不安起來。工作了才不過兩年,漸漸獲得上司信任,怕散去了這份信任,初初還在想可以如何補救,然後就想如何逃避,於是一想逃避就不知怎的連帶別的都一起心灰起來,於是就會萌生輕生的念頭。
事實上,好在起了卦,又看不太懂,於是上來救教。各位都說得很對,不應逃避,應要面對。今明兩天休假, 回公司就鼓起勇氣跟上司說吧!是自己做錯了就要面對…
謝謝各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