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在工作上犯了大錯,請問我會怎樣? #1829844 - 2015-12-26 14:09:33 Yelena Winnie 見龍在田 註冊: 2011-10-18 文章數: 57 謝謝你。放心,因為一下子有太多事才胡思亂想。有問題是要面對,不是逃避。最壞的情況也只是沒有了工作。明白的。上班時就硬著頭皮跟老闆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