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在工作上犯了大錯,請問我會怎樣? #1829912 - 2015-12-27 01:51:12 bigapples 三陽開泰 註冊: 2006-05-27 文章數: 3738 張貼者: Yelena Winnie事實上,好在起了卦,又看不太懂,於是上來救教。各位都說得很對,不應逃避,應要面對。今明兩天休假, 回公司就鼓起勇氣跟上司說吧!是自己做錯了就要面對…謝謝各位! 做錯事情是大家都會啦,老闆也是人,逃避不是解決事情的方法但是隨變艮就Let it be.,沒人特別提就讓他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支持命理學唬爛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