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在工作上犯了大錯,請問我會怎樣? #1830357 - 2015-12-29 03:50:27 Yelena Winnie 見龍在田 註冊: 2011-10-18 文章數: 57 我剛剛已經跟老闆交代了.因為老闆在外地,只能用電郵交代.現在心情很不安,很忐忑.很像等待判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