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在工作上犯了大錯,請問我會怎樣? #1830796 - 2015-12-31 01:21:06 Yelena Winnie 見龍在田 註冊: 2011-10-18 文章數: 57 張貼者: 虎䭾老闆現在也不沒主見,正在思考中老闆會與妳商討後共同解決此問題這事件很快就會得到解決不用離職 謝謝~對的,老闆下午2:30的時候找我去把整件事的來龍去脈都解釋清楚,然後約4時以前就出了解決方案。雖然為老闆弄出一個大岔子,但總算有個方案。謝謝各位這一陣子以來的解答。祝2016年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