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在工作上犯了大錯,請問我會怎樣? #1830638 - 2015-12-30 05:29:51 Yelena Winnie 見龍在田 註冊: 2011-10-18 文章數: 57 新問題出現了...就是我說了那麼久,老闆還沒有回覆我...先別說會不會責罰我,但起碼該怎樣做也是該說一聲吧...這該不會是山為艮的意思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