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在工作上犯了大錯,請問我會怎樣? #1829775 - 2015-12-26 07:08:55 bigapples 三陽開泰 註冊: 2006-05-27 文章數: 3738 不會怎樣,工作再找就有了,以前我當學生常會玩到趕作業趕報告,最後就是鬼劃符一般還是交出去了,老闆也是人,只要是人大家都會犯錯卦看不出有被辭退的現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支持命理學唬爛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