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1445226 - 2011-06-01 14:00:04 白紫 或躍在淵 註冊: 2010-08-24 文章數: 225 男生要喜歡一個人 也是要看對象愛出自喜悅..不是隨便街上找個恐龍妹 說愛就愛有句話叫醜女十八變一個俗女戀愛時 會越來越漂亮 你會發覺較跟以前不一樣當你有喜歡的人 妳是否也為了愛努力改變?如果連這點都不想不肯 那只能說你不是他的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