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1441984 - 2011-05-22 16:46:26 9696 或躍在淵 註冊: 2011-05-15 文章數: 282 三爻酉兄空亡月剋再動化回頭剋.此人已不屬於妳的了.但得五爻申兄動出未土回頭生.你會認識新的朋友.應期在農曆七月[申]填空之時.祝好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