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1442578 - 2011-05-24 08:28:59 心情悶悶的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12-19 文章數: 374 張貼者: yumin 那很好。我以為好大膽婚前就羞辱女友啦 婚前..女友? (怎麼突然多了一個希望,我才想要淡淡走出自己的想法而已..)不過我知道,他一直希望我可以進步,不要原地踏步他的朋友不知道我的存在,不過,他的朋友都知道,他喜歡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