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1442748 - 2011-05-24 16:32:20 心情悶悶的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12-19 文章數: 374 張貼者: yumin沒關係,我們會派出有同情心的算命仙陪你掉眼淚和繼續鼓勵你。 恩..那我看著辦好了~ 隨緣所謂一切的事情都是自己找來的一切唯心造 感恩您~ 花了這麼多時間和回覆,謝謝您~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