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1441950 - 2011-05-22 15:08:56 村夫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3-07 文章數: 1557 來自: 台中市 冷處理,並將心情放鬆、放開。依您的卦來看,是非口舌煩擾之際。唯有放開、放淡,不做任何處理才是明智之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