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1445120 - 2011-06-01 09:59:51 心情悶悶的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12-19 文章數: 374 張貼者: 白紫有的是時間 何愁哪天性衝動 對妳獸性大發 我和他平時沒交集他看不到我,我也遇不到他喜歡他,是從以前的每天線上聊天,出來騎車培養的感情現在我是連車都不想碰,更沒見面機會,除非他特別約我他每天可以遇到他的同事,她打扮 漂亮,穿低胸衣,窄裙不過,我要的不是他的性衝動,因為那不長久他對我也是有性趣,但我對他表示我沒性趣搞這種無愛的,至今我也是對這種無愛的沒興緻(這我很堅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