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1442297 - 2011-05-23 15:00:05
心情悶悶的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12-19
文章數: 374
原本以為這卦沒老師會回
很謝謝版上的老師們回應


目前我的做法是
我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沒和他線上連絡,不過;他突然線上敲我,問我怎麼了,
而我也馬上就沒事了...氣就這麼全沒了..

我開始清楚,他的情感對象不是我,所以我也沒像過去一樣,很熱情一直聊,
只是他一直覺得,我可以那個女生一樣,有機會能改造成像她一樣...
而,其實對方女生也沒喜歡他,所以他也很失落


只是喔~
他真的不搶手,他的異性朋友很多,同性朋友也很多,他單身很多年囉,以目前來說,應該只有我欣賞他 


只能說,我個人覺得,他很適合拿來當結婚對象,所以我才會有矛盾的問法
其實他也和我說過,<順其自然,說不定以後是我和他在交往,也說不定>

所以我才一直沒破滅希望...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心情悶悶的 2011-05-17 18:31:16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村夫 2011-05-22 15:08:56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9696 2011-05-22 16:46:26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浮光雲影 2011-05-23 07:00:11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慈航一字師 2011-05-23 10:22:32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心情悶悶的 2011-05-23 15:00:05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yumin 2011-05-24 05:29:00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村夫 2011-05-24 06:41:55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心情悶悶的 2011-05-24 08:18:02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yumin 2011-05-24 08:20:27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心情悶悶的 2011-05-24 08:28:59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心情悶悶的 2011-06-01 05:32:23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白紫 2011-06-01 09:46:42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心情悶悶的 2011-06-01 09:59:51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白紫 2011-06-01 14:00:04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yumin 2011-05-24 08:19:08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yumin 2011-05-24 09:35:13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心情悶悶的 2011-05-24 15:29:23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心情悶悶的 2011-05-24 15:56:22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yumin 2011-05-24 09:50:56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yumin 2011-05-24 10:30:41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心情悶悶的 2011-05-24 15:13:27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yumin 2011-05-24 15:38:36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心情悶悶的 2011-05-24 16:05:17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yumin 2011-05-24 11:00:29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yumin 2011-05-24 15:47:17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yumin 2011-05-24 16:07:10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心情悶悶的 2011-05-24 16:32:2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