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yumin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273133#Post1273133
難怪我沒見過你,你是2009年才註冊,我那幾年沒上線。居然在你的卦看見多年不見的如雲師,他仍在此服務很令人高興。
那麼,你應該看看今年是卯年了,正是此掛應期。
難怪我沒見過你,你是2009年才註冊,我那幾年沒上線。居然在你的卦看見多年不見的如雲師,他仍在此服務很令人高興。
那麼,你應該看看今年是卯年了,正是此掛應期。
這個人是結婚了, 是在5月21日 結的, 卯年結
當時我是卜另個人,
但是和我現在喜歡的(被占卦者)是不同人喔~ 年紀差很多唷~~
應期, 怎知 結婚的不是我...
編輯者: 心情悶悶的 (2011-05-24 15:35:4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