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1445028 - 2011-06-01 05:32:23
心情悶悶的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12-19
文章數: 374
我快要憂鬱症了,真的
我每天拿著硬幣擲阿擲,自己看一看,又自己亂研究卦意憶測
應該一天丟個10卦吧 冷汗
憶測對方可能會交往
又觀察他倆的facsbook 有沒有互動
觀察完後,我又不想和他聊天,也不想問他們有沒有近展
自己在鬼打牆,每天悶悶不樂的在想事
然後一直丟卦,一直沒問卦,自己在思考,一直在想,一直在觀察,一直在煩惱

這禮拜五有長輩要介紹男子給我認識,只不過我的心在 倒吊著... coffee

不知道為什麼,我怎麼會覺得非常的煩心,
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我就決定要放下,但是我的心一直掛在那裡觀察
觀察完後,只有讓我覺得,自己不如她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心情悶悶的 2011-05-17 18:31:16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村夫 2011-05-22 15:08:56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9696 2011-05-22 16:46:26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浮光雲影 2011-05-23 07:00:11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慈航一字師 2011-05-23 10:22:32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心情悶悶的 2011-05-23 15:00:05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yumin 2011-05-24 05:29:00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村夫 2011-05-24 06:41:55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心情悶悶的 2011-05-24 08:18:02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yumin 2011-05-24 08:20:27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心情悶悶的 2011-05-24 08:28:59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心情悶悶的 2011-06-01 05:32:23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白紫 2011-06-01 09:46:42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心情悶悶的 2011-06-01 09:59:51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白紫 2011-06-01 14:00:04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yumin 2011-05-24 08:19:08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yumin 2011-05-24 09:35:13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心情悶悶的 2011-05-24 15:29:23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心情悶悶的 2011-05-24 15:56:22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yumin 2011-05-24 09:50:56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yumin 2011-05-24 10:30:41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心情悶悶的 2011-05-24 15:13:27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yumin 2011-05-24 15:38:36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心情悶悶的 2011-05-24 16:05:17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yumin 2011-05-24 11:00:29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yumin 2011-05-24 15:47:17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yumin 2011-05-24 16:07:10
Re: 以我的情況我要怎麼處理? 心情悶悶的 2011-05-24 16:32:2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