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要憂鬱症了,真的
我每天拿著硬幣擲阿擲,自己看一看,又自己亂研究卦意憶測
應該一天丟個10卦吧
憶測對方可能會交往
又觀察他倆的facsbook 有沒有互動
觀察完後,我又不想和他聊天,也不想問他們有沒有近展
自己在鬼打牆,每天悶悶不樂的在想事
然後一直丟卦,一直沒問卦,自己在思考,一直在想,一直在觀察,一直在煩惱
這禮拜五有長輩要介紹男子給我認識,只不過我的心在 倒吊著...
不知道為什麼,我怎麼會覺得非常的煩心,
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我就決定要放下,但是我的心一直掛在那裡觀察
觀察完後,只有讓我覺得,自己不如她
我每天拿著硬幣擲阿擲,自己看一看,又自己亂研究卦意憶測
應該一天丟個10卦吧
憶測對方可能會交往
又觀察他倆的facsbook 有沒有互動
觀察完後,我又不想和他聊天,也不想問他們有沒有近展
自己在鬼打牆,每天悶悶不樂的在想事
然後一直丟卦,一直沒問卦,自己在思考,一直在想,一直在觀察,一直在煩惱
這禮拜五有長輩要介紹男子給我認識,只不過我的心在 倒吊著...
不知道為什麼,我怎麼會覺得非常的煩心,
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我就決定要放下,但是我的心一直掛在那裡觀察
觀察完後,只有讓我覺得,自己不如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