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回覆吳問天大大 #39092 - 2001-10-31 15:32:03 吳問天 見龍在田 註冊: 2000-01-16 文章數: 95 嘿..嘿...都說過斷應期好難的啦!但無問題啦,各位大大都說會找到工作,不過是時間問題罷了。...好像陳男是說會不成功,不要被他說中就好了!寅日不成,等午日(4/11)囉,申日(6/11)破墓,周六面試周一上班,又好似太快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