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男網事大大:
亥月未日是何時呀?
目前我只求找到工作,辛苦點也無所謂,
我是在國曆的七月三十一日離職的,也就是二個多月前!!
截至目前為止,我所去面試過,找過的工作,都是從人力網或報紙上找的,並沒有朋友積極的在幫我介紹工作耶!!不過我以前公司的總經理,倒是蠻熱心的在幫我問工作機會~^^
為何問這個呀?
還有今天10/23看到朋友公司有在徵人,也請她拿我的履歷給她們主管了,那不知會不會有希望~據我朋友說,她跟她們主管交情很好說~
亥月未日是何時呀?
目前我只求找到工作,辛苦點也無所謂,
我是在國曆的七月三十一日離職的,也就是二個多月前!!
截至目前為止,我所去面試過,找過的工作,都是從人力網或報紙上找的,並沒有朋友積極的在幫我介紹工作耶!!不過我以前公司的總經理,倒是蠻熱心的在幫我問工作機會~^^
為何問這個呀?
還有今天10/23看到朋友公司有在徵人,也請她拿我的履歷給她們主管了,那不知會不會有希望~據我朋友說,她跟她們主管交情很好說~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