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期是在... #39078 - 2001-10-27 03:53:01 吳問天 見龍在田 註冊: 2000-01-16 文章數: 95 kuman兄,"大師"之稱謂小弟辭謝!若閣下叫我大師,那我以後就不敢再來了。請問何以言此三合是牽強?可否說說你的意見,供大家研究研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