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n大大,感謝您的熱心見議!!
失業後,我也是有請幾個朋友幫我多注意些,看有沒有啥麼工作機會~
可是有的人,不是自身難保了,就是他們的公司也都是寧缺不補!!
我突然想到,是有一個人很積極的在幫我找工作機會,那就是我以前公司的總經理,雖然他現在也在待業中,但有時還是會回公司幫忙,有一次我回公司去幫忙時,是有聽老板告訴我,我們總經理,一直在關心我找到工作沒,而且跟她去客戶那開會時,也都順便幫我問看看,他們公司有沒有缺人~
可是好像也都是寧缺不補!!^^~
失業後,我也是有請幾個朋友幫我多注意些,看有沒有啥麼工作機會~
可是有的人,不是自身難保了,就是他們的公司也都是寧缺不補!!
我突然想到,是有一個人很積極的在幫我找工作機會,那就是我以前公司的總經理,雖然他現在也在待業中,但有時還是會回公司幫忙,有一次我回公司去幫忙時,是有聽老板告訴我,我們總經理,一直在關心我找到工作沒,而且跟她去客戶那開會時,也都順便幫我問看看,他們公司有沒有缺人~
可是好像也都是寧缺不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