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大家研究... #39088 - 2001-10-28 12:50:35
A.W.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找工作找了好一陣子了,一直都找的不順,有時面試時,感覺似乎有機會,但後來也都沒結果,想卜自己何時才會走運,找到工作?
近日也有應徵幾家,也都是叫我等通知,不知會不會又石沉大海~^^~


西元 2001 年 10 月 18 日 19 時 58 分  陰曆 90 年 9 月 2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甲甲戊辛  子 申 卯 丑 卯
└─────────────────┘戌寅戌巳  丑     未
         艮土一世卦:山火賁       乾金歸魂卦:火天大有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官鬼———丙寅木      己巳火 父母———應官鬼
 白虎         妻財— —丙子水      己未土 兄弟— — 父母
 螣蛇        應兄弟— —丙戌土 ╳ ——→己酉金 子孫——— 兄弟
 勾陳 子孫 丙申金  妻財———己亥水      甲辰土 兄弟———世父母
 朱雀 父母 丙午火  兄弟— —己丑土 ╳ ——→甲寅木 官鬼——— 妻財
 青龍        世官鬼———己卯木      甲子水 妻財——— 子孫
=====================================================================
您好,

我論說一下我的看法,您參考看看.也許可以解決你們的問題...

1.世持官鬼日辰併臨,世爻本人在外人際關係不錯。但是官鬼休囚無氣,目前運勢較差。要找到理想工作很不容易。卦身在子,子水為官鬼原神,世爻本身人際關係不錯,只是運勢差了點,卦身已現,只欠東風,在子月才會有財進來。
2.世去剋合應,她很努力在找。但是為世剋應方,謀事得之不易。更何況應爻動出酉金沖世爻卯木,人家不要世爻,工作經驗不符合對方所須。
3.如果二爻兄弟不動(假設),那麼這支卦就變成六沖卦,找工作的日子勢必又要拖得很長,所幸二爻它發動才沒有形成六沖卦,即丑土兄弟動出官鬼寅木,拱扶世爻卯木,有助世爻一臂之力之象,所以理當是兄弟朋友介紹工作給她,二爻兄弟動化官鬼,以生活口語化來講,就是「朋友介紹工作」。而現在丑土逢空,等出空之日之後看看便知道了。所以,這個二爻兄弟發動,化出官鬼,不看成回頭剋。之所以不看成回頭剋的原因,是因為應爻發動的關係。解卦有其整體性,這支卦從原卦世應分析,已經得知應方不要她了,所以父母爻在此就派不上用場(不用再等對方的書面或音信通知了)。反而是因父母伏在兄弟之下,其受兄弟爻所把持住,因此要看成是會因二爻兄弟的關係而有音信的通知。

以上我講的僅供您參考,得罪之處請多包涵。

A.W.


編輯者: A.W. (2001-10-28 13:14:40)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心妤 2001-10-18 11:59:46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althea 2001-10-18 12:38:54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心妤 2001-10-18 12:48:18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kuman 2001-10-18 12:57:02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心妤 2001-10-18 13:02:52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kuman 2001-10-19 09:24:47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心妤 2001-10-19 10:05:15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吳問天 2001-10-19 10:32:28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心妤 2001-10-19 12:16:24
回覆吳問天大大 心妤 2001-10-31 05:14:39
Re: 回覆吳問天大大 吳問天 2001-10-31 15:32:03
Re: 回覆吳問天大大 陳男網事 2001-10-31 15:55:25
Re: sorry! 吳問天 2001-10-31 17:01:11
Re: 回覆吳問天大大 心妤 2001-11-01 03:03:36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心妤 2001-10-19 07:57:42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ㄚ南 2001-10-19 16:26:17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心妤 2001-10-20 07:13:07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陳男網事 2001-10-20 01:01:23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心妤 2001-10-20 04:48:31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kuman 2001-10-20 06:54:22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心妤 2001-10-20 07:07:51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kuman 2001-10-20 07:13:49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心妤 2001-10-20 07:34:23
回覆陳男大大 心妤 2001-10-23 15:19:41
Re: 回覆陳男大大 一頁書nc5 2001-10-24 17:05:06
回覆nc5大大 心妤 2001-10-25 05:23:12
Re: 回覆nc5大大 一頁書nc5 2001-10-25 07:28:05
Re: 回覆nc5大大 心妤 2001-10-26 04:14:49
Re: 回覆陳男大大 吳問天 2001-10-26 01:30:29
Re: 回覆吳問天大大 心妤 2001-10-26 04:18:42
Re: 應期是在... 吳問天 2001-10-27 01:21:22
Re: 應期是在... kuman 2001-10-27 01:56:36
Re: 應期是在... 吳問天 2001-10-27 03:53:01
Re: 應期是在... kuman 2001-10-27 04:21:20
Re: 應期是在... 吳問天 2001-10-27 09:19:00
Re: 應期是在... kuman 2001-10-27 13:12:33
Re: 大家研究... 吳問天 2001-10-27 16:55:07
Re: 大家研究... 一頁書nc5 2001-10-27 17:09:35
Re: 大家研究... 吳問天 2001-10-28 01:04:14
Re: 大家研究... kuman 2001-10-28 06:32:49
Re: 大家研究... 吳問天 2001-10-28 11:55:33
Re: 大家研究... A.W. 2001-10-28 12:50:35
Re: 大家研究... 吳問天 2001-10-29 02:46:53
A.W大德、心妤!平安 研究者 2001-10-31 07:08:43
感謝各位大大~ 心妤 2001-10-28 03:39:27
Re: 回覆陳男大大 一頁書nc5 2001-10-26 06:42:05
Re: 回覆nc5 吳問天 2001-10-27 01:25:39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thomas 2001-10-20 13:54:49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心妤 2001-10-20 15:05:04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thomas 2001-10-20 17:08:49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心妤 2001-10-21 05:46:01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一頁書nc5 2001-10-20 17:30:55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心妤 2001-10-21 05:48:22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掃地的 2001-10-21 06:40:53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心妤 2001-10-21 06:48:04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吳問天 2001-10-21 05:58:06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陳男網事 2001-10-21 06:13:54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吳問天 2001-10-21 06:35:10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一頁書nc5 2001-10-21 13:37:08
Re: 工作運何時可打開 吳問天 2001-10-26 01:21:0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