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flystarchou
真沒見過這種臉皮
佩服!
好像我們不用為一個不知所謂教學吧
真的長見識了
只有一個低手,老是好像打了興奮劑小丑亂跳
佩服!
好像我們不用為一個不知所謂教學吧
真的長見識了
只有一個低手,老是好像打了興奮劑小丑亂跳
呦呦呦...
我也沒見過這種臉皮ㄚ....
我發現本網的高手也是很多
他們發文都是十分祥和的引經據典 去依理而言
我只是初學者 尚不及他們的千分之一
已有多位網友 向我表示 要我專心研究 不要去理會 跟他人一般見識
在此先謝謝那些網友的關心......
/////////////////
明明北極星就是會運動
就是有人不願意承認
哀 真可憐....
*********************
誰高 誰低 自有公斷
我承認我是初學者 在高手之下 自然是低
但是低 也不會影響我的求知意志 求學問的態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