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主我認為你可以自行考慮一下..此卦來看..此才雖日生..但是自化回頭剋合可以說此才本質上就不穩定...再來月來剋合..環境上也是不穩定的..而且應持妻財來沖剋世爻..雖說財來剋世..主財來咎我..但是財爻沖世爻力量相當強..還有掛主本身耐的住衝擊嗎??..所以在下認為找到時間點以賠最少的狀況下脫手才是上策..一點看法言盡於此
編輯者: j07312001 (2008-01-25 18:46:29)
編輯這篇文章的原因: 打錯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