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麻煩想問一下,股票要賠多少才能解決,謝謝 #1014101 - 2008-03-03 09:00:53 若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11-27 文章數: 34 hi~又是新的一年開始..我要重新起卦嗎???還在想..要不要賣咧,頭都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