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麻煩想問一下,股票要賠多少才能解決,謝謝 #1095629 - 2008-10-13 04:26:45 若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11-27 文章數: 34 張貼者: 郭半仙建議您別玩了~ 去年七月套在高點就沒進場了..只有年初時賣掉一些金融~~現在連動也不敢再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