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麻煩想問一下,股票要賠多少才能解決,謝謝 #997969 - 2008-01-22 02:50:11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放到鼠年可望回些本,但妳恐已受傷嚴重或不敢奢望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