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麻煩想問一下,股票要賠多少才能解決,謝謝 #1095625 - 2008-10-13 04:25:11 若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11-27 文章數: 34 張貼者: tosky請問您砍的股票是有賺才砍的?還是少賠就賣?還是賠多仍脫手止血?謝謝 您好..是少賠就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