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麻煩想問一下,股票要賠多少才能解決,謝謝 #998039 - 2008-01-22 06:10:11 若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11-27 文章數: 34 真是痛啊...檔檔都躺平~連飯都吃不下去了您好~~那就只剩二天了.....看來封關很難有紅包了...謝謝 ↑